1、Retail[Full Packaged Product (FPP)]零售版:全新盒裝,可以昇級安裝,也可以全新安裝。

2、OEM(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)隨機版:只能隨電腦出貨,不能零售,可全新安裝,只含CD和說明書(授權書)。

3、Upgrade昇級版:包裝和零售版一樣,不過價格便宜很多。只能昇級安裝,要全新安裝,安裝程序會檢查舊有的操作系統光碟。

4、MSDN.Select:公司團體與微軟簽季約,微軟每一季會寄一箱光碟給訂戶,光碟內容視和微軟合約內容而定。

5、VOL(Volume Licensing for Organizations)大量授權版本:產品光碟的卷標都帶有"VOL"字樣。大量授權版本的WinXP不用啟動,只需要序號。

6、Beta測試版:這個階段的版本會一直加入新的功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ply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