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瀏覽器
請採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此系統。
如果你使用的是舊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,請到Windows Update更新。
 
分隔虛線
blank
2. JavaScript
如果被禁用了,請根據以下步驟啟用:
 
  1. 打開瀏覽器的 「工具」-「網際網路選項」-「安全性」-「網際網路」-「自訂層級」
  2. 找到「指令碼處理」部分,如下圖
    安全性設定
  3. 確定「Active scripting」是「啟用」狀態。
 
分隔虛線
blank
3. Cookies
如果被禁用了,請根據以下步驟啟用:
 
  1. 打開瀏覽器的 「工具」-「網際網路選項」-「隱私」-「進階」
  2. 確定「覆寫自動 cookie 處理」是沒有勾選,如下圖
    進階隱私設定
 
分隔虛線
blank
4. 彈出視窗
如果你的瀏覽器禁止任何彈出視窗,請把它取消。或者你安裝了任何可以攔截彈出視窗的工具,也請把該功能也取消。
 
  1. Windows XP 作業系統預設已安裝 SP2 修補更新程式,請修改下列兩項設定:
    請檢查 Internet Explorer : 「工具」-「快顯封鎖程式」-「關閉快顯封鎖程式」;將快顯封鎖程式關閉。
    關閉快顯封鎖程式
    請檢查 Internet Explorer : 「工具」-「網際網路選項」-「安全性」-「自訂層級」-「下載簽名的ActiveX」選擇「提示」; 「自動提示ActiveX控制項」,選擇「啟用」。按「確定」鈕後,重新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。
    自動提示ActiveX控制項
  2. Yahoo的工具列中的「選項」,取消「Enable Pop-UP blocker」
  3. Google的工具列中的「選項」,取消「彈出視窗攔截器」功能。
    彈出視窗攔截器
    如果是以下情況,代表目前是允許彈出視窗
    允許彈出視窗
  4. MSN的工具列中的「選項」,取消「封鎖快顯視窗」功能。
    封鎖快顯視窗
  5.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使用者,請選擇「允許www.ejob.gov.tw使用彈出型視窗」。
    允許www.ejob.gov.tw使用彈出型視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ply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