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電腦,並啟動網頁瀏覽器,卻無法連結至登入網頁?  
 
  1. 電腦沒有正確接取到無線網路橋接器,可能原因為:
    A. 電腦尚未成功安裝無線網路卡。
    B. 電腦不在無線網路信號覆蓋範圍:
    請移步至信號覆蓋範圍內,用戶可利用網路卡燈號或廠商搭配的應用程式判定訊號接取狀態。
    C. 無線網路卡的ESSID設定錯誤:請將ESSID設成”hinet”。
    (詳細內容請參考設定問題WLAN上網程序)
  2. 可能電腦還沒有設定DHCP(自動取得IP位址)
  3. 網路環境故障,服務暫停。
 
使用公共區域「中華電信WLAN」業務,若有故障問題如何申告?  
 
  1. 請逕洽該場地(如飯店、會議中心)服務人員。
  2. 若該場地無服務人員,請洽0800-080-412 HiNet客服中心。
 
從DOS視窗執行ping 168.95.1.1?  
 
 若回應Replay from 168.95.1.1: bytes=32 time=100ms TTL=253表示網路連線沒問題,若回應Request timed out表示到HiNet不通,請撥0800-080-128申告障礙。
 
從DOS視窗執行ping www.hinet.net?  
 
 若回應Replay from 168.95.1.88: bytes=32 time=100ms TTL=253表示DNS設定沒問題,若回應Request timed out 表示網路卡的DNS設定有誤,請確認網路卡設定步驟的DNS是否設定正確。
 
帳號密碼錯誤,或是顯示already log on ?  
 
 可能原因為不正常斷線,請洽0800080412 HiNet客服中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ply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