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步驟  
 
1.打開您配有無線網路卡的筆記型電腦,於無線訊號連線良好下。如下圖所示。


2.首先啟動瀏覽器IE或Netscape,就會自動帶出中華電信WLAN無線上網的登入畫面,然後點選左上角「登入」按鈕,進入認証畫面。


3.請依照您帳號的類別選擇無線上網方式。
HiNet客戶:請輸入 HiNet 帳號、密碼。

會員中心: 請輸入HiNet會員帳號、HiNet消費密碼。

點數卡: 請輸入購買時所得到的識別碼與密碼 (使用前先需開卡http://e-pay.hinet.net)。

行動電話用戶: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手機撥*123*11#然後按發送鍵取得密碼,輸入行動電話號碼、密碼。

emome會員:請輸入行動電話號碼、emome 密碼。

國際漫遊客戶:請選擇漫遊業者並輸入漫遊帳號與密碼。


4.在您結束上網前請務必於 http://pwlan.hinet.net 按下登出的按鈕以結束連線。(如您未登出,系統也將於10分鐘後幫您自動登出)


**詳細上網步驟請參考http://pwlan.hinet.net/htm/faq/main-wlan.htm
 
 
基本設備  
 
無線上網客戶端應具備:
1.Notebook筆記型電腦或PDA。
2.符合Wi-Fi認證的802.11b無線網路卡。(PCMCIA、USB、CF或電腦內建的無線網路卡)
客戶端設備設定:
1.無線網路卡的設定:SSID設為hinet(小寫);WEP設為關閉(Disable)。
2.TCP/IP的設定

3.瀏覽器的設定

●永遠不撥號連線設為開啟(Enable)_限IE。
●取消代理伺服器(Proxy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ply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