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Firefox瀏覽器,從IE將「我的最愛」帶到Firefox是沒問題的,但是若想要將Firefox的書籤再匯入到IE去,可就大有問題,不知道是否是編碼的問題,當IE要匯入FF的書籤時,都會出現下列的畫面,頓時心理就給他OOXX了起來!

之前曾介紹過「FavoriteSync」這個好用的Firefox外掛,可以讓Firefox以及IE的書籤同步,但是目前仍沒有更新版可以支援到Firefox 2.0版,所以在這裡介紹另一個由網友傑凱寫的小工具軟體「IeZilla」,可以讓你在IE及Firefox之間,輕鬆的轉換「我的最愛」及「書籤」。

第1步 請先下載「IeZilla」,下載後解壓縮,可以得到一個「IeZilla.exe」檔。

第2步 先將Firefox 的書籤及 IE的我的最愛,分別做匯出的動作,接著開啟「IeZilla.exe」檔,按〔Browse〕找到你剛匯出的檔案位置。再按下中間的箭頭,即可轉換匯入。

另外可以選擇,Replace(全部匯入取代原有檔案,此選項會將匯入的檔案覆蓋掉原本的書籤或我的最愛)、Update(不論是否重覆,全部匯入)、Merge(忽略重覆名稱的部份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ply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