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upport.asus.com.tw/troubleshooting/troubleshooting.aspx?no=790&SLanguage=zh-tw

本系統包含作業系統的 image 檔、安裝在筆記型電腦的驅動程式以及公用程式。

本系統將協助您再硬碟資料毀損導致 無法啟動作業系統時,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到您的電腦中。

再使用此回覆系統前,請先設法將所有的軟體及資料檔案﹝譬如 Outlook 的 .PST 檔案﹞備份到其他儲存媒體﹝隨身碟或網路硬碟上﹞,並記錄相關的設定資料﹝網路設定等﹞。 

步驟二:電腦啟動後,螢幕將顯示四個選項如下: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用方向鍵選取其中一各選項並按 ENTER

1.Reboot to Windows : 
( 將電腦重新開啟到 Windows 作業系統 ) 

2.Recover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to first partition only : ( 建議選項 )( 重新安裝 C 槽 ) 
( 假如您的硬碟已用磁碟分割程式規劃為兩個分割區以上,並有重要資料檔案備份在其它分割區,建議您選擇此項目,此項目會將中文版的 Windows XP 復原到硬碟第一個分割區 ) 

3.Recover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to entire HD : 
( 本項目將會復原整顆硬碟成為單一分割區,包含中文版的 Windows XP ,執行此項目將會覆蓋您硬碟內所有資料 ) 

4.Recover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to entire HD with 2 partition : ( 將電腦還原成原始出貨狀況 ) 
( 本項目將會復原整顆硬碟成為出廠的設定狀態 , 硬碟分割為兩個分割區,第一個分割區容量為硬碟容量的 60% ,中文版的 Windows XP 將復原到這個分割區中,第二個分割區容量為硬碟容量的 40% ,此分割區將不包含任何資料 , 可提供您日後資料備份使用 ) 
您可依個人使用上的需求 , 選擇復原程式的項目 , 按下 < ENTER > 即進入復原程式

步驟三:此時螢幕將顯示說明與警告訊息。若您同意 , 請按 "A" 接受 , 否則請按 "C" 取消復原

步驟四:電腦將出現兩次確認您是否要復原硬碟 , 如果是 , 請按 "Y" ,否則請按 "N" ,若您按 "Y" 則電腦即進入復原程序。

步驟五:當螢幕出現 "Recovery Finish , Please reboot your system " 
表示您的電腦已經還原完成,請直接將您的電腦重新開機。 
( 可直接按電源鈕關機,或是按 Ctrl+Alt+Del 暖開機 )

步驟六:完成後進入系統,設定好使用者名稱等選項後即可使用。


還原光碟放進去,重新開機,ASUS標誌一出現按ESC,選擇2光碟機開機,再選2只還原C(D資料保留不變),就OK了   ***4是還原C跟D(C跟D資料全殺光)

***詳情請看圖解

1. 確定recover CD, 華碩目前使用新版本的recover CD,由兩張pure OS CD 和一張 產品driver CD 組成。

2. 使用recover CD, 將recover pure OS CD放入光碟機內。選擇由光碟機啟動。 方法一:設置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設備(bios 裡可設置)。方法二: 在筆記型電腦自檢的時候,按 [ESC]選擇啟動設備。

3. 光碟機會自動運行光碟中的文件信息,並且會提示4個recover選項。選擇想要的recover模式。Recover to first partition是指C:\,所以 C:中的所有數據都會丟失,但不會影響其他分區。Recover to entire HD 以及 Recover to entire HD with two partition,會使整個HD的數據都丟失,請慎用 。兩個分區的比例大致為6:4 。

建議你選畫面第2個 Recover ........to first partition only

4. 選擇recover 模式後, 會讓用戶作3次確認,三次同意後,系統開始recover。當第一張光碟上的文件拷貝完後,recover 系統會要求插入第二張recover CD。

5. 當OS CD上的文件都拷貝完後,系統會提示插入driver CD, 放入 driver CD按任意鍵繼續。機器會重起,加載相應的程序並進行安裝 。

6. 剩下所有的動作,計算機都會自動完成。 完成後彈出driver CD。



復原程序 : 

步驟一:機器開機出現 ASUS LOGO 時,請按 F9 鍵 2~3 下 (S200N 型號 NB 請按 ALT+F8)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ply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