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方便您在中華電信所提供的HotSpot熱點使用無線網路,中華電信提供多種無線上網認證方式:包括【HiNet客戶】、【HiNet會員】、【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】、【點數卡】、【emome會員】、【漫遊中心】等6種認證方式。

  • 中華電信HiNet撥接、ADSL客戶或會員,可直接使用帳號、密碼無線上網,通信費用將合併於HiNet帳單收費。
  • 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則可透過手機直撥*123*11#然後按發送鍵,即可馬上收到密碼簡訊,輸入行動電話號碼及密碼便可使用無線上網服務,通信費用將併於行動電話帳單收費。
  • 非中華電信客戶可於中華電信櫃臺購買點數卡(需開卡)或上網購買點數卡,當次上網費用立即於預付額度中扣除。(HiNet 點數卡購買說明)
  • emome會員請輸入帳號及密碼即可,通信費用將併於行動電話帳單收費。
  • 國外來台的行動商務客戶則可使用國際漫遊業者iPass的帳號由漫遊中心登入。
 
付費方式  
 
  1. 包月(400元/月):不限上網時數
    限窗口申請 (提供專用包月帳號,以HN6開頭帳號登入)。
    詳細內容請參考(WLAN包月制網站)。
  2. 計次(1分鐘1元):
    【HiNet客戶】、【HiNet會員】、【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】、【點數卡】、【emome會員】、【漫遊中心】等6種認證方式(漫遊的費用另計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plyp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